The Normal Heart

【镇魂/澜巍】迷春 下 pwp

希望大家还记得上章和中章的内容,这几天一会磕糖,一会吃玻璃渣的,心情大起大落,没心情写东西,所以隔了那么久才更新,原谅我哦o(*////▽////*)q
ooc+小学生文笔+钙片油腻画风,走起~~~
有点爆字数,本来下章打算写个四千字差不多了,现在快7000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   百度云  密码:90ze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典型的我拿你当“兄弟”,你确做梦都想上我。
Emmm。。。设定是赵云澜做关于沈巍的梦确实是沈老师自己的锅,但是梦的内容他却没办法掌控,沈老师是正经人,怎么会给赵大尾巴狼编这种把自己那啥啥哭的梦呢o(*////▽////*)q所以是赵处长自己下意识的把梦的方向转向了少儿不宜。。。
。。。然后不要问我写的是啥。。。我想我写的玩样就是一个比较长的笑话。。。悲伤的哭出了声
好想写虫族au啊。。。特别调查处处长SS级雄虫X龙城大学教授伪A级雌虫(顶级雌虫斩魂使)。。。我在想什么。。。满脸痴呆.jpg

评论(44)

热度(7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