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Normal Heart

【心沉/沉心】被遗忘的爱人 序章 he

ooc预警,狗血预警,虐预警,小白文预警,以及没有看过完整的美人为馅。。。。我还在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序章

 

10.24      多云

 

历时三年的结局是单方面的终结散场

 

到了真正该放弃的最后一天,不甘心,舍不得,又不敢奢望。

 

确切的说,我并不是放弃了,我只是…拿不动了。

 

这是一份得不到回应的感情,被来来回回拒绝的无数次,跌倒又爬起,别人问我疼不疼,问我值不值,我回答不疼和值得也只是骗人慰己,我很疼,一次比一次疼,有时候摔到身体麻木,有时候摔到爬不起来,也有时候摔到痛哭流涕……

 

他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,任何方面的,我一直知道,但是过去我以为感情是独立于任何方面的。

 

事实证明我错了

 

从一次次的冷言冷语,被旁人分食的爱心便当,无法融入的生活圈,到最后静静躺在垃圾桶里的礼物。

 

当我把玻璃碎片从垃圾桶里一片片拾起,试图把它拼凑回本来模样的时候。

 

我幡然醒悟,原来,我也只是他身边的第二个辛佳,是一个赶不走的追求者,我不可能是那个特别的、幸运的、得到韩沉的人。

 

我所有的努力,带给他的只有困扰和麻烦

 

我所有的坚持,在他眼里只是死皮赖脸和纠缠不休

 

我所有独属于他的温柔体贴,只是给他架上了一层又一层的负担枷锁

 

明白这一切是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

 

生活从来没有人臆想出来的那般美好,没有那么多 happy ending ,求而不得才是常态。

 

执笔的手顿在书页上,克制不住的感情宣泄让它捏紧笔杆,刚长好的鲜红色血痂受不住力道,崩开了口子,血色争先恐后的溢出伤口,滴滴答答的落在字迹上。手的主人满心懊恼,拿着纸巾擦拭,没成想越擦越是糟糕,不一会就蹭的红梅簇簇,纸张斑驳,猩红的颜色衬着竭尽全力书写的每个字,竟有种杜鹃啼血的凄美之感。

这些话,灌注了太多的私人情感,它们盘桓在一个个不眠夜里折磨着他,如附骨之疽,如恶魔低语,全是他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 

他蓦然发现,自己违背了提笔的初衷,而现在,把情感诉诸笔端的自己,可悲亦可笑。

 

他的初衷,明明不是为了抱怨,不是为了控诉不平,也不是为了自怨自艾,只是单纯的记录,算是给这段强人所难的明恋画一个终结。

 

那一页最终被整齐的撕扯下来,变成粉碎的纸片被人遗忘在纸篓里。

 

取而代之的,是再简单不过的三个字。

 

10.24      多云

 

结束了

 

厚厚的笔记本被放在了最不常被打搅的那层书格里

 

拉杆箱的轮子声从卧室持续到门口

 

门被关上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试个水,有人看的话就继续写,这篇不会开车,所以是心沉心无差,名字是暂取的可能会换~~~结局一定是he,请放心食用

评论(3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